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黄宁强与铜川市副市长白崇军座谈

11月26日,西北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宁强与铜川市副市长白崇军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黄宁强对白崇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主营业务、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说,中国能建作为建筑央企的骨干,目前在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领域,能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服务以及全生命周期的项目运作方案。他表示,铜川市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绿色建材等领域加强合作,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将秉持“政府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引领作用,整合中国能建资源,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推动铜川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之力”。

白崇军对黄宁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铜川市产业结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等情况。他表示,铜川市正在抢抓碳达峰碳中和“30˙60”战略目标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机遇,以铜川主动融入西安都市圈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快探索推进“西铜一体化”发展,在基础设施、氢能产业、交通、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市场需求大,希望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积极参与到铜川市建设中来,携手合作,共赢发展。铜川市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的对接聚焦到具体项目中,形成投资闭环,最终实现企共赢,共同发展,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铜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大军、铜川市能源局局长杨刚宁,西北建投总经济师李志波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