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共商合作

11月23日,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中能建数科集团筹备组组长万明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实现,通过压缩空气原创储能技术,来实现构造新型稳定的电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陈刚对万明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市场开发思路以及业务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他说,当前,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正抢抓西北新能源战略性发展大机遇,着力在新能源、抽水蓄能、外输通道建设规划等领域进行重点开发,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签约落地。他表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洛斯达公司在数字化电网、数字化电厂、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工地等数字化产品和规划大数据、能源大数据、通道大数据等数字化服务方面业绩突出,希望洛斯达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西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工作中来,双方今后能够充分发挥中国能建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机制优势,在业务上加快融合互补,在体系上形成合力,在技术上积淀优势,最终实现共赢发展。

万明忠对陈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洛斯达公司目前的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当前洛斯达公司正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氢能、储能“两个基本点”,积极推进“新能源+储能”的业务模式,加快研发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下的新型储能技术,西北区域拥有丰富的“风光水火储”和“源网荷储”资源,下一步期望能够与西北区域总部加强合作,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新型储能项目的合作建设。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洛斯达公司副总经理严研,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筹备组执行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徐陆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