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陈刚与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勃座谈并见证签约


10月28日,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筹备组组长、党工委书记、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赴西安建工集团与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勃座谈交流。

陈刚对西安建工集团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西北区域总部战略定位、业务板块。他指出,西北区域总部将积极发挥中国能建在西北区域市场的“五统”职能,积极整合区域内外五全领域、12大业务资源,在传统能源电力、新能源及智慧能源、水利、生态环保、综合交通、市政、房建、新型城镇化、建材等方面重点布局。他表示,西安建工集团与西北区域总部拥有良好的交流以及合作基础,希望西安建工集团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灵活的体制优势,为西北区域总部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提供帮助,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卫勃对陈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西安建工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产业布局。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开拓西北地区的广袤市场。

西北建投总经济师李志波、西安建工集团副总裁张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筹备组执行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徐陆,西安建工集团总裁助理文岗,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