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张振涛一行赴西北城建进行党建纪检及干部履职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1224日上午,西北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振涛带队赴西北城建进行2018年度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履职综合考评工作,考评大会由西北建投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代吉林主持。会后对西北城建本部进行党建纪检及干部履职分类考核。
   张书记指出,此次考评从领导干部考核、党建责任制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三个方面进行,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以考核促工作转变,以考核促效能提升;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通过检查、谈话等环节真实反映“三重一大”、选人用人、纪检监察案件办理等情况;三是考评组成员要做实、做真、做好考核工作,运用考核结果,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深挖根源,对症下药,提高改进工作。
 
      会议强调,参加考评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最后要求西北城建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工作,查找问题,以考核为契机,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会上,对西北城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后备干部推荐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调查问卷。考评大会后考核组对西北城建党建、纪检、干部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检查,并与部分领导人员和职工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由西北建投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等四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专工组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