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西北建投召开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融资推介会



1220日,西北建投召开西安领事馆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融资推介会,十一家商业银行代表应邀参加。

西北建投董事、总经济师李志波出席并主持会议,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代吉林致欢迎辞,并对西北建投基本情况、战略布局、经营及开发情况向金融机构代表做了介绍。

西北城建市场部主任杨俊空就西安领事馆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概况、建设背景、项目合规性、项目优势等做详细介绍。

西北建投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副主任尹宏杰就项目融资需求做详细分析,对下一步融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对融资工作方案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融资工作时间节点。

 
   与会金融机构代表分别阐述了对本项目的认识、初步评估,结合其自身优势,表达了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态度及与西北建投后续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议加强了银企沟通,起到了推介西北建投品牌、推介丝路文化项目、了解金融机构的积极作用,为项目融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开展后续合作创造了条件。

   西北建投企业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西北城建市场开发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